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米柚愛好者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800|回覆: 5

[應用App] 喜馬拉雅聽書,讓你擁有一個甜蜜情人節

[複製鏈接]

309

主題

19

好友

7745

積分

顧問團

米柚愛好團成員

Rank: 12Rank: 12

發表於 2014-2-13 11:04:25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smartyi 於 2014-2-13 11:08 編輯

轉貼:http://bbs.xiaomi.cn/thread-9243224-1-1.html

使用感想:這app風評還是不錯的,內容挺豐富的,裡面也有各種笑話(恩 素的葷的都有),無聊時聽聽很不錯的.









【前言】 2014年度的“情人節”214馬上就要到來了,最巧的是今年的西方情人節和元宵節同一天!所以,各位有情人的,要過好;沒有情人,要盡快找!趕快組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戀愛天地,為你的TA和TA的你,為戀愛點上愛情的紅焟燭,過好214的每一分每一秒...現在,我介紹一款讓你快樂的“喜馬拉雅聽書”...一個重新發明電台的軟件,讓你和TA快樂無比...

【推薦理由】 “喜馬拉雅聽書” 即日起到2月13日止,登錄小米應用商店下載《喜馬拉雅》客戶端,分享你的使用心得,就有機會贏取小米熱搶大禮包,小米3、紅米、小米電源、小米隨身wifi等精美禮品!詳情請登錄喜馬拉雅聽書官網。

【軟件介紹】聽有聲小說、相聲、評書、新聞、音樂、脫口秀、笑話段子、英語、兒歌兒童故事,就用喜馬拉雅。喜馬拉雅,你的手機隨身聽!中國最大聲音庫,想听啥都有!超方便!支持在線聽、wifi批量下載聽。全免費!一鍵下載聽,不耗流量不花錢...

進入軟件,一句:重新發明電台隨時隨地聽我想听,有熱鬧、有聲小說、音樂、綜藝娛樂、情感生活、歷史人文、外語、電台...等等。而熱播節目、個人電台等等,為你打造一個屬於你的隨身聽,可以在WIFI環境下下載好,隨時可以收聽,可以使用QQ和微博號直接授權進入,無需再次註冊。為什麼要介紹這款軟件呢,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小編聽過裡面的”百思不得姐“的節目,好玩,想逗你身邊的TA笑麼?想成為像香港黃子華那樣令你身邊的朋友和TA都喜歡你麼?”百思不得姐“是個不錯的節目主持。當然,我並不是要你不得姐或不得妹。








  
-
登錄後,你會發現更多的節目和專輯堆滿了手機屏幕,有興趣的童鞋,可以挑一兩個節目作為214戰鬥前的準備,挑一些笑話,和一些近期時事有關的吧...不要到時MM說東莞什麼什麼的,問你會不會這樣那樣的,你當然可以不知道,但心裡有個底。不是更好麼?正自所謂:知已知彼,百戰百勝!作為米粉的我們,不打沒準備的仗。同時,也讓自己快樂起來,一個好心態,決定你和TA的未來!誰喜歡”苦瓜面“啊!情人節是雙方的事,並不是你或你的TA一個人的事,開心快樂的場面,至關重要。而一個好的話題,一些動聽的表述,讓彼此都心悅情舒...









更多的功能,待你進去軟件後,慢慢的去體驗,小編在此只是重點說說它能為214做好一些準備,一些令人開心又不能太過色的笑話,會令約會雙方心情氣氛變得更輕鬆,好心情才會更好的去接受異性的示愛。記不住?多聽幾遍,找幾個死黨練練!死黨說沒空?拉他出去拍屎!而這個軟件還支持定時功能,如(圖4)所示,要上班的朋友,睡覺前聽聽,定好時間,又不影響你的休息,又能聽到你喜歡的節目,在214那晚,為你的TA說說TA喜歡的話題,適時調節氣氛,讓彼此過一個中西合壁的”情人節“...









【戀愛季編後語】undefined(戀愛密語):在2014.2.14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提前做好相關準備,是彼此的尊重對方,為深受的TA提前準備好你的心情和口才,一些時事,一些笑材,必不可少,當然,聆聽對方心聲,每一次聽對方說完話後,稍為停頓2~3秒,才接上口說話。親,你得到非常不俗的效果!TA會感覺你在乎她...你尊重她~當然,小編不是戀愛高手,祝各位戀愛成功!2014祝你各種有!

【喜馬拉雅聽書】下載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1Micy


...END...




已有 6 人評分經驗 收起 理由
domi + 1
NMIDC + 1 讚!
kksteed + 1 讚!
juneda + 2 讚!
毛毛千金 + 1 讚!
凱366 + 3 幹的好!

總評分: 經驗 + 9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免責聲明
1.本資源的發布系網友個人行為,並不反映任何米柚愛好者論壇意見,米柚愛好者論壇不為承擔任何法律責任

68

主題

30

好友

1萬

積分

資源組

啾靠北的~~~啾啾

Rank: 12Rank: 12

發表於 2014-2-13 11:12:42 |顯示全部樓層
還蠻有趣的 app
感謝分享~
柔弱生之徒,老氏誡剛強。

8

主題

0

好友

1256

積分

大二

Rank: 4Rank: 4

發表於 2014-2-17 14:00:34 |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看來還不錯
感謝分享....哈哈沒有經驗可以給了

0

主題

0

好友

49

積分

高中

Rank: 2Rank: 2

發表於 2014-2-23 00:22:45 |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不錯用^^

5

主題

0

好友

1175

積分

大二

Rank: 4Rank: 4

發表於 2014-3-1 17:33:44 |顯示全部樓層
之前不知道刷哪一版有小米商店
看到這個很高興的下載
但是都是26仔的口音不習慣
就放棄嘍

1

主題

0

好友

405

積分

大一

Rank: 3

發表於 2014-3-7 20:25:19 |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還蠻有趣的謝啦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手機版|米柚愛好者論壇

GMT+8, 2016-12-5 10:20 , Processed in 0.05561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MIUI@EZBOX

© 2014-2016 EZBOX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