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
34
2萬
版主
論壇老灰阿
道奇兔 發表於 2014-3-22 13:09 移植boot吧..大陸論壇有人修改好的省的我麻煩 還有GAPPS想移植Mini包((預設包垃圾太多
舉報
60
29
1萬
資源組
Mi2Sir 發表於 2014-3-22 13:12 那跟鸚鵡的包很像!
道奇兔 發表於 2014-3-22 13:13 是阿 只是一個不爽((不爽台灣小米忽略台灣使用者..一直停在5.0
Mi2Sir 發表於 2014-3-22 13:17 這人家小米說要看google的臉色 你就別生氣了
總評分: 經驗 + 2 查看全部評分
道奇兔 發表於 2014-3-22 13:19 多了天氣阿~~~ 天氣強迫者..不看天氣各種不舒服XDDDDDDDDD
Mi2Sir 發表於 2014-3-22 13:20 喔 了解了 因我從不用小米的天氣
43
24
5729
大四
專業點評組
道奇兔 發表於 2014-3-22 13:21 我不看電視所以很依賴天氣app 連網路天氣新聞都不看- -.....
icebee 發表於 2014-3-22 18:58 這個版本有人試過了嗎?
1
0
64
高中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道奇兔 發表於 2014-3-22 19:00 恩我沒紅米 你說哪個版本?? 線刷?
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米柚愛好者論壇
GMT+8, 2026-6-28 06:54 , Processed in 0.01842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MIUI@EZBOX
© 2014-2026 EZ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