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
36
1萬
顧問團
業餘啦低塞組
chisien168 發表於 2015-11-2 09:05 求救!紅米2 自動更新為 MIUI 7.0|穩定版 7.0.5.0(KHJMICI) 請問大大樓主可以更新Root包嗎? ...
舉報
0
46
高中
總評分: 經驗 + 2 查看全部評分
14
國中
13
16
32
15
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手機版|米柚愛好者論壇
GMT+8, 2026-6-28 07:15 , Processed in 0.017989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MIUI@EZBOX
© 2014-2026 EZBOX